科技主管忙到只能和兒子視訊 辭職創業卻兼顧家庭

2019-05-16 作者/KUMON

科技主管忙到只能和兒子視訊 辭職創業卻兼顧家庭圖片

                                                                  圖片來源/KUMON

 

  為人工作,不如自己當老闆!許多上班族努力積蓄存幾桶金,就是為了人生轉型當自己頭家的一天。「教育創業」正是創業熱潮中的新藍海。


  源自日本的國際連鎖教育品牌KUMON已經有60年歷史、在全世界51個國家,有430萬名學生在學習,在2019年全球加盟連鎖企業中更榮居第14名。2017年已於台灣開放加盟,與全世界接軌。KUMON之所以風行全球,所仰賴的就是獨樹一幟的教育核心價值--有系統、有意識地培育每一名孩子,從奠定基礎到擁有自學、自習的能力與技巧,進而超越學年。

  原本在科技業擔任專案經理的黃鈞毅分享:「以前,每次和兒子視訊,我往往還在辦公室。即便提早至晚上8~9點回家,也無法專心陪伴孩子,這樣的生活讓我不禁開始思索,有沒有其他選擇?」從未想過自己當老闆的黃鈞毅,提到第一次萌生創業念頭的緣起,但又擔心由零開始需背負較高的成本及時間壓力,因而傾向採加盟方式創業。某天,他看見KUMON招募加盟主的廣告,突然想起有朋友的姊姊在臺中開設KUMON教室,不僅擁有總部的支持,而且學生人數成長迅速,還能兼顧家庭與工作,吸引他決定主動參加說明會聽聽看,沒想到因此找到理想中的事業。

  除了對KUMON的教學理念及教材的認同,黃鈞毅從決定加盟到正式開班授課,對臺灣KUMON總部的肯定和信賴度更是日益倍增。「聽說有的加盟總部是收了權利金、進貨後,你就只能靠自己了!但臺灣KUMON總部卻是一路陪伴始終如一,我從來不必開口催促,他們早就比你先一步做到或想到」。

  從加盟KUMON至今,黃鈞毅覺得讓他最感動的是不孤單。「創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考量的細節真的很多。倘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勢必要花更多時間與成本才能開業,再加上總部不時為加盟主舉辦講習和交流活動,KUMON老師間凝聚的向心力,也能讓你感受到自己不孤單。」

  這是一份令人很有成就感的事業,不僅能幫助自己的孩子學得好,也能幫助其他孩子們。無論有沒有教育相關經驗,只要您擁有教育熱忱,擅長引導孩子學習、啟發孩子的潛能,樂於關注孩子的學習與成長,就可以加入KUMON。KUMON的專員會一路陪同協助,是值得信賴與交託的創業選擇!

※ 更多加盟資訊請至KUMON 加盟官網 
※ 加盟說明會資訊請進 https://reurl.cc/G5nDA
加盟專線:0800-738-899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