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頭家月入逾32K! 個人美容創業正夯

2019-05-17 作者/黃纓婷

學生頭家月入逾32K! 個人美容創業正夯圖片

                                                              圖片來源/美甲示意圖

 

  還沒畢業就做頭家,月入逾32K!劉佩妤目前是嘉義吳鳳科技大學的大二生,於雲林縣大德工商畢業後,創業開個人美甲美睫及紋繡工作室,採預約制服務,日前回母校分享自己的創業歷程,校方更以此為借鏡,將美甲美睫紋繡列為時尚造型科的常設課程,盼學生畢業後能學以致用,幫助他們創業與就業!


  劉佩妤自高二接觸到美睫後,便全力投入學習,除了經常參加比賽,也取得美甲、美睫、半永久定妝證照,當時一到假日就去美容室打工賺學費,畢業就開工作室,目前大二的她還必須幫忙家中遊覽車事業,在車上推銷特產,對她來說,時間有限,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

  劉佩妤和彰化縣婚禮服務工會理事長李文村等人受大德工商邀請,為學生上美甲、美睫、紋繡課程,李理事長表示,雖說美容事業永遠都有商機,但近年來大型連鎖美容美髮業逐漸式微,個人工作室的美甲、美睫與半永久定妝造型崛起,顯見經營型態的改變,而因流行主題瞬息萬變,故有此技術的學生畢業後即能快速投入美容市場或創業。

  大德工商的時尚造型科主任表示,劉佩妤的成功經驗值得複製,校方大受鼓舞,將最夯的半永久定妝技術引進,也將美甲、美睫帶入教學課程中,輔導考照,讓學生都能順利進入職場,甚至像劉佩妤自行創業。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