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茶商機龐大! 茶聚再掀戰

2019-05-20 作者/黃纓婷

無糖茶商機龐大! 茶聚再掀戰圖片

                                                                  圖片來源/茶聚

 

  台灣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已到達白熱化階段,然而新興品牌總能在紅海中玩出新花樣,茶聚即是一個代表。以「無糖茶」為其品牌定位,果然抓住現代人追求健康的趨勢,以最天然的優質茶品現泡給大眾,在飽和的手搖飲市場中另闢新局!


  身為茶聚品牌背後重要推手的總經理鄭榮仁,原本是科技新貴,為了能有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決定走向創業之路,最初以「健康」為考量訴求,成立現打果汁「ikiwi趣味果飲」品牌,但因思考水果產量不穩定、無法擴大經營等問題,並觀察到台灣人長久以來的品茗文化,因此轉移戰場,以「無糖喝好茶」為其定位,作為茶聚IPARTEA的品牌精神。

  鄭榮仁不斷找尋台灣在地優質茶品,除了與南投農會契作外,還通過SGS檢驗、高標準檢驗及ISO22000嚴格生產標準。鄭榮仁表示,雖以無糖茶作為定位,但針對喜好含糖飲料的消費者,加入了高成本的手炒蔗糖,讓客人可以喝到最天然的茶香與蔗香,減少身體負擔。

  自從2012年成立第一家直營店後,茶聚並未馬上投入連鎖加盟市場,反而藉由消費者不斷的反饋,持續專注研發及挖掘品牌核心價值,當年正式成立營運總部及銷貨總倉、2014年建構完成ERP資訊系統建立與三溫層日配物流系統整合後,茶聚已有近30家的分店,如今天時、地利、人和皆已備置,茶聚正式開放加盟,將翻轉台灣手搖飲的市場霸主。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