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開跑 青年有望夢想成真

2019-05-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方琬廷

2019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開跑 青年有望夢想成真圖片

                  圖片來源/大賽組委會

  2019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日前正式開跑,自2016年至今已舉辦3屆,徵集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等兩岸三地青年共同參與,分為台北、上海、香港三個賽區,獲獎者最高可以得到人民幣20萬元獎金與50萬配套補貼金,讓更多兩岸及海外青年有機會夢想成真。

  創業大賽同時聚焦細分類別,深化提升創業加速營活動內容,對接更多知名投資機構與媒體參與,複賽期間由導師全程輔導等,讓今年的大賽更具看點,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表示,台灣青年到大陸創業,所面臨環境與1980年代的台商已經完全不同了,現在「從中央到地方,對台灣青年創業提供一切便利機遇與條件」,青年創業大賽是一個窗口,展示兩岸青年蓬勃的創造力,上海市會為未來城市交流與兩岸青年更美好的未來,創造更好條件。

  大賽啟動儀式上,出席嘉賓共同澆灌寓意青創事業蓬勃發展的綠色樹苗,象徵著創新創業的夢想種子在兩岸青年的心中播灑,現場也有創業導師分享自身的創業經驗與心得,提出優秀專案的選拔標準以及對海內外創業青年的期許,金山青創基地負責人也現場介紹基地的服務內容與政策福利,解答台青在滬創業遇到的問題。

  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是首個由滬台聯合舉辦,海內外青年共同參與的創業大賽,自2016年起已連續成功舉辦三屆,共吸引1331個專案參賽,其中大陸專案656個,台灣專案520個,香港項目40個,海外項目115個,本次大賽報名時間截至6/30止,可上活動網站報名查詢。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