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市場飽和?業者另闢新商機

2019-05-22 作者/方琬廷

手機維修市場飽和?業者另闢新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千陽科技

  今年4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加熱菸品牌IQOS在美國上市,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均已合法開放並納入菸品管理,與此同時,台灣民眾亦在行政院國家發展研究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合法開放加熱式不燃燒菸品」的提案,獲五千多人附議,未來電子加熱菸在台灣之普及指日可待。

  近年來,不少癮君子紛紛捨棄紙菸,投向電子加熱菸的懷抱,千陽科技也因應此趨勢,提供市面上各式電子加熱器維修的服務,陳老闆說,法律灰色地帶他不碰,他不做機器、菸草的買賣,單就針對維修面,當年開業也是合法立案,是全台灣第二專門做此類服務的品牌,有別於坊間維修工作室,陳老闆自信表示,千陽科技提供的維修服務很全面,舉凡是市面上可見的品牌,通通能夠修到好!

  原先專做手機維修的陳老闆,在開業的十幾年間,發現通訊行、手機維修市場已過度飽和,剛好在兩年多前電子加熱菸崛起,是個新興市場,他當時邊修手機,邊鑽研維修電子加熱菸的技術,待成熟後,便毅然放棄十多年來的手機維修技術,專攻電子加熱菸維修,應用十幾年來的技術經驗,再觀察市場上電子加熱器的脈動,市場自然被他攬下。

  陳老闆說,電子加熱菸一定會普及化,這個市場也必定再擴大,千陽科技身為此類維修技術的先驅,未來商機無限,近期雖收到許多加盟主的詢問,但陳老闆要求完美,主張加盟主必須與他理念相符,品牌經營才做得起來!

  相當在意維修品質及品牌的經營的陳老闆也說道,看網友對千陽科技的評價,就知道客人對他們是很信賴的,故也希望加盟主能夠自我要求,讓品牌能因為其高品質更加壯大,而他也十分歡迎各縣市的加盟主為品牌打拼,一同成為維修電子加熱菸業界的指標!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