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例」最好喝?炎炎夏日就指定喝這杯

2019-05-27 作者/方琬廷

「黃金比例」最好喝?炎炎夏日就指定喝這杯圖片

                 圖片來源/清玉手調原味茶

  2006年,發跡於台中市內一間巷弄內小車庫的清玉手調原味茶,以其「黃金比例」翡翠檸檬茶風靡全台,尤其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更是透心涼的好滋味!其實清玉的手搖茶看似簡單,卻是標榜健康、天然,採用天然原料,製程也比別人繁複,原因就是來自於「給客人一杯感動好茶」的堅持。

  一杯好喝的翡翠檸檬茶,需要上等的綠茶搭配新鮮現榨檸檬,翡翠檸檬茶一入口就回甘,不僅檸檬的酸、甘蔗的甜,全部都是採用純天然的食材現泡而成,清玉以新鮮蔗糖取代高果糖糖漿,藉以降低身體負擔,也調整每杯手搖茶飲的精準甜度與冰塊量,才造就人人都愛的「黃金比例」。

  且為確保交到顧客手中的飲料夠新鮮,顧客在點單的當下,服務人員才會開始一連串的製作,即便要等候較長的時間,清玉卻認為,不同於同業「求快」的風格,甘於久候的茶湯美味,才更令人值得期待!

  而店內擺放的一顆顆檸檬,也是與台灣農民友好契作的收成,創辦人王炳弦從小看著務農的阿公揮汗種植的農作物滯銷,心繫當地農民,興起與農共好的理念,更以「一顆檸檬一杯茶」提高檸檬價值,保障農民收益,希冀能盡一份心力回饋土地,與農民共榮!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