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大門洗版IG!芋頭控先吃兩碗再說

2019-05-29 作者/黃纓婷

桃紅大門洗版IG!芋頭控先吃兩碗再說圖片
                                                       圖片來源/芋頭主義臉書粉專
 
 
  芋頭控照過來,紫色炫風正席捲嘉義!位在市區的芋頭主義,主打職人手作芋頭、紫薯甜品與豆腐冰、雪花冰,小清新的店格成為網美最愛,顛覆傳統甜品店的陽春設計,夢幻時尚的裝潢,令不少旅客前來朝聖!
 
  為了與市場作區隔,創辦人將芋頭作為主力產品,讓不敢吃芋頭的人也是一試成主顧。芋頭主義的吳經理表示,研發團隊走訪全台各地,尋找最適合製成甜品的芋頭,以高雄甲仙、台中大甲最為知名,但最終仍是大甲芋頭奪冠,因其味道香濃,相當適合作成甜品,因而決定與小農契作,維持品質的穩定性。
 
  吳經理分享,餐飲創業已不只是產品要好吃,其繽紛外觀、店裝也成為攏絡顧客的行銷手法。芋頭主義以桃紅大門、白色磁磚堆砌而成的半開放式店面,是顧客最愛拍照打卡的區域;而甜品以料多實在的雪花冰、豆腐冰作為主打,搭配手工芋泥,在視覺上,更貼近各年齡層的視覺感官。

  自2019年3月開放加盟至今,詢問度非常好,目前雲林、桃園是下一波開店的據點。吳經理表示,為了降低創業成本,推出原加盟金29.9萬,前五名只需9.9萬,10坪的店格設計、裝潢,原價139萬,現在只需119萬;另總部更加碼贈送10萬元原物料金,想加盟文青甜品小店,敬請把握機會!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