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不是珍奶?!台灣人最愛的是這一味

2019-06-11 作者/方琬廷

第一名不是珍奶?!台灣人最愛的是這一味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人是出了名愛喝手搖飲,隨著天氣慢慢進入夏季,人手一杯的光景更是天天可見,手搖飲品牌紛紛出奇招、比創意,而究竟什麼口味最對民眾的味?總部在發想新飲品時不妨參考,將夏日商機搶好搶滿!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綜合網友在臉書、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列出台灣人最愛的10大飲料口味:

第10名:冰沙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不少業者選用水果製成冰沙,再加以包裝成季節限定,不僅客單價提高,客人也非常愛喝。

第9名:水果茶
一般而言,水果茶中多含有5種以上的水果種類,多數人會覺得比較健康而選擇,是清爽系飲品中的常勝軍。

第8名:黑糖系列

去年網路聲量最大的「黑糖珍珠鮮奶」如今熱潮未退,不僅好喝不死甜,漂亮的黑白漸層更讓民眾瘋打卡,可以說是銷量保證!

第7 名:多多綠
多多綠酸酸甜甜的冰涼滋味,讓許多人一試就「回不去了」,這款飲料店中的元老級飲品,雖然不是當紅的飲料,在多數飲料店menu中仍是屹立不搖的存在,可見其有一票死忠粉絲。

第6名:茶類加奶
台灣人出了名的愛喝「奶」,不管喝什麼就是要「加奶」,拿鐵系列幾乎每一家飲料店都有賣,根本是手搖飲的霸主之一。

第5名:加檸檬
早期「黃金比例」激起了台灣人的檸檬魂,近年又有「蜂蜜檸檬」掀話題,檸檬富含維他命C,坊間又盛傳檸檬有助減肥,十分受到OL的歡迎。 

第4名:鮮果汁
許多上班族因為沒時間吃水果,就順手來一杯鮮果汁,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不少店家都主打新鮮水果現榨的果汁。

第3名:蔬果加鮮奶
芋頭牛奶、草莓牛奶、木瓜牛奶等是夏日飲品的基本配備,加入鮮奶後飽足感更是提高,有時天氣熱胃口不佳,喝杯飲料就足矣!

第2名:加珍珠、椰果
台灣特色飲品珍珠奶茶怎麼能不上榜?不管男女老少都愛喝的珍珠、椰果當然要列入夏日飲料名單中。 

第1名:純茶類
沒有需要咀嚼的內容物,可以快速吞下肚,還能隨心所欲調整「甜度、冰塊」比例,雖然「紅綠青烏」看似無趣,卻也是最不容易喝膩的一款飲品,冷熱皆宜,是一年四季不退燒的飲品。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