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包店也能嗶嗶付款?開創烘焙新領域

2019-06-20 作者/黃纓婷

這家麵包店也能嗶嗶付款?開創烘焙新領域圖片

                                                                 圖片來源/馬可先生

 

  以健康烘焙取向打出知名度的馬可先生,創立逾20年,從台南一家小店開始經營,如今已遍及全台,門市逾60家,名聲傳遍大街小巷,在消費者心中是備受信賴的安心品牌。而今,馬可先生也將走向行動支付之路,亦將跨足電商平台,為烘焙業開啟全新領域!


  1988年,馬可先生誕生於台南近郊的一家小店,想法獨步業界,早在20年前就以健康營養的雜糧麵包為主打,產品涵蓋了五穀雜糧麵包、雜糧糕點、雜糧饅頭、雜糧餅乾、雜糧糕點伴手禮、健康養生飲品、有機生機商品等,如今已展店至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嘉義、新營、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城市,會員人數達50萬人,為全台最大的歐式鄉村雜糧麵包連鎖店。

  為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馬可先生共配置三座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的中央製作工廠、一座有機烘焙廠、兩座有機豆漿廠,從原料至產品,皆必須通過嚴格的管理檢驗,產銷一條龍,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產品。 

  一直以來,馬可先生以客為尊,秉持高品質的服務,為因應現下消費潮流,馬可先生加入經濟部行動支付專案,讓顧客不必帶錢包,手機嗶一下就能付款,未來將陸續開放其他支付方式,以加快結帳程序。為推廣行動支付,只要單筆消費滿250元,用手機或電子錢包結帳,即免費贈送800ml茶飲一瓶,滿500元兩瓶,以此類推;並且,馬可先生未來也將進軍電商平台,藉此推廣品牌到全球各地。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