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風味隨你選!手沖SOP化 克服加盟痛點

2019-06-26 作者/黃纓婷

咖啡風味隨你選!手沖SOP化 克服加盟痛點圖片

                                                           圖片來源/荖藤咖啡臉書粉專

 

  「今天,你想喝什麼?」以高CP值義式精品與手沖闖出名號的荖藤咖啡,能根據客人喜好,端出專屬他的口味,在連鎖咖啡品牌中很難做到的事,創辦人王藤鈞做到了,將水粉比、填壓力道SOP化,一圓擁有創業咖啡夢的加盟主!


  王藤鈞曾在咖啡店任職20多年,從基層、店長,一路做到主管職,對於咖啡產業瞭若指掌。後來,王藤鈞辭掉工作,出來創業咖啡設備、原物料等上游供應商,積極與國外莊園配合,引進非洲、中美洲、南美洲、亞洲等區的咖啡豆,藉由烘焙程度不一的豆子,提供多元風味。

  2016年,王藤鈞開始構思荖藤咖啡,從LOGO、店裝、產品到2017年正式開幕,都是他一手規劃。為了與坊間咖啡店做出區隔,他憑著背後設備商、原物料商的優勢,調降精品咖啡的售價,提供消費者高貴不貴的義式手沖享受;甚至,將其四大洲的豆子變化出不同的特調風味,相較於坊間連鎖咖啡店只能提供單一拿鐵、卡布奇諾……等口味,荖藤咖啡卻能同一品項生出四種口感,給予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由於荖藤咖啡供應四種咖啡豆,為此總部提供四台磨豆機,使其風味更為純粹。這項優勢與專業度也吸引許多有意創業的民眾前來洽詢,王藤鈞表示,現今創業者因資金有限,多以小型外帶店為主,目前板橋總店為內用外帶店,翻桌率相當好,未來將開出第二家直營店,進而服務更多民眾!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