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銷合一優勢!旺萊讓你擺攤作生意

2019-07-05 作者/黃纓婷

產銷合一優勢!旺萊讓你擺攤作生意圖片

                                                         圖片來源/旺萊鹹酥雞臉書粉專

 

  從上游原物料廠商轉型成連鎖品牌總部,旺萊鹹酥雞堪稱是最成功的一例。品牌成立近十年,由於是雞肉加工背景出身,供應炸物攤新鮮肉品,發現炸物商機龐大便自創旺萊品牌,至今全台分店已有十餘家。


  秉持產銷合一的優勢,原物料成本比市面上低,再加上厚實的研發團隊,總能不定期推出新品,刺激消費者的味蕾。不少民眾表示,旺萊鹹酥雞的無骨雞丁、帶骨雞丁特別大塊,吃起來不油膩,這是因總部加入中藥材醃漬,提升清爽感。而雞排採厚切,醃料更添加蒜頭,蒜味與中藥的清香,再加上厚實肉質,使雞排成為旺萊招牌。

  因了解這些食材都是要吃進肚子裡,因此旺萊重視食安、堅持品質,在4年前花費近600萬打造一個符合HACCP食品安全的食品加工廠,讓所有的食材加工及工作人員遵循SOP生產作業流程,以達到最佳生產品質,讓加盟主能安心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