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的地下總部 竟是顆奶油球供應商?

2019-07-15 作者/黃纓婷

餐飲界的地下總部 竟是顆奶油球供應商?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不少民眾對這款印上「戀」的奶精球,一點也不陌生,在各大餐廳、飲料店等皆有供應,市占率可是壓倒性獲勝!「戀奶精球」隸屬於開元食品旗下的產品之一,另有戀職人鮮奶、液糖球、糖粉……等餐飲品牌指定使用的商品,為其最愛原物料廠商!


  開元食品創立於民國71年,以「戀‧奶精球」打響品牌知名度,每年營收與獲利都能持續成長,其祕訣在於親力親為。雖是原物料供應商,但自詡為餐飲業服務者,全台皆是直營,目的就是為了直接了解客戶需求,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與商品。

  後來為了能創造更多營收來源與產品線,民國75年開始引進其他國際品牌,例如現今咖啡店、餐廳使用度超高的法國糖漿品牌「Monin」,包括麥當勞、85度c等都是開元的大客戶。

  對於餐飲廠商來說,開元食品的角色有時就如同「導師」、「總部」,掌握全球食品的潮流趨勢,提供相關訊息給店家,甚至開元的業務有時還會協助商家評估銷售不佳的餐點,教導他們更良好地使用產品,並針對中、西餐的屬性,設計一套專屬該餐廳的菜單,被餐飲界譽稱為餐飲顧問!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