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市場崛起中 千陽科技先拼顧客信賴度

2019-07-16 作者/方琬廷

新興市場崛起中 千陽科技先拼顧客信賴度圖片

                    圖片來源/千陽科技

  近年來,癮君子紛紛捨棄紙菸,投向電子加熱菸的懷抱,可謂是新崛起的潮流,而因應此市場,千陽科技提供市面上各式電子加熱器維修的服務,有別於坊間維修工作室,千陽科技提供的維修服務全面、到位,凡是市面上可見的品牌,保證能夠修到好!

  今年4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加熱菸品牌IQOS在美國上市,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均已紛紛開放,未來電子加熱菸在台灣之普及率可望飆升,千陽科技的陳老闆表示,趁電子加熱菸還在崛起時先把市場作起來,未來等到有大量的需求時,顧客自然會聯想到千陽科技。

  陳老闆原先專做手機維修,十幾年來,發現通訊行、手機維修市場已過度飽和,兩年多前看上電子加熱菸市場,便學習、鑽研維修技術,因為有十幾年的相關經驗,陳老闆學得快、應用的也快,之後毅然放棄手機維修,只專攻電子加熱菸項目。 

  陳老闆說,曾有加盟主來電表示,擔心電子加熱菸維修的需求量不夠大,賺不到生意,他告訴加盟主,他有信心獨立這個項目出來做,就是因為有足夠商機,手機維修太多人會作,所以瞄準市場的獨特性很重要,且未來這個市場會再大,歡迎加盟主搶先商機,與千陽一同領先別人一步!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