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熱絡的拉麵市場 為何這家拉麵品牌能漸速展店?

2019-07-29 作者/黃纓婷

時下熱絡的拉麵市場 為何這家拉麵品牌能漸速展店?圖片

                                                                 圖片來源/滝禾製麵所

 

  秉持「用心做好每一碗麵」的滝禾製麵所,以其職人精神熬煮湯頭,並因應市場潮流,領先業界提供「自由配」菜單,即主菜、湯頭、麵條口感等任君選擇,強調想吃什麼自己選,也因其客製化特色與獨特口味,不僅深受客人愛戴,更招來創業者詢問,例如近期將在苗栗開幕的大埔店,以及正在籌備中的新竹、中永和與加拿大之加盟主與代理商,顯見滝禾製麵所的熱門夯度!


  總部表示,在研發過程中,為了確保品質與口味,不斷反覆嘗試與失敗是常態,但無論是食品研發、餐點設計、獲利模式還是店址選擇,都是一門學問,需要花費相當多的精力、時間與費用才能慢慢達成,堅信從錯誤中學習才能得到實戰的經驗,沒有嘗試就沒有突破,所以要多方領域的學習,抱著堅持創業的初衷,一步一步的成長。

  菜單上使用「自由配」,就是為了讓顧客能客製化自己的餐點,例如不吃牛就點豚、鴨或海鮮,而喜歡重口味的湯頭就點黑蒜,喜歡清淡就點雞湯,麵條則分為能嚼到麵芯(軟硬度可依照個人口味做調整)的九州細麵,以及較Q彈的中太麵。

  尤其湯頭是經過36~48小時搭配蔬菜湯精心熬煮,讓喜歡喝湯的台灣人也能喝出湯頭的用心,而麵條是採用台日製麵,採用比一般連鎖店還高級的麵條,肉品則使用擁有產銷履歷的肋眼叉燒,以及美國Choice等級的板腱牛和櫻桃鴨胸。

  針對想加盟滝禾製麵所的創業者,總部會先評估當地人口數及消費力,進一步審核店面位址後,才會開放其加盟,確保加盟主的營收與獲利。並且在開幕前,總部還會進行訓練、駐點、支援、活動行銷發想,以及開幕後的督導、數據分析,透過回饋活動的數據、新品研發等,替加盟主創造人流。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