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原麵場進軍新竹!父親節當日點海老拉麵系列就送天使蝦

2019-07-31 作者/方琬廷

初原麵場進軍新竹!父親節當日點海老拉麵系列就送天使蝦圖片

                  圖片來源/初原麵場

  俗話說,好的加盟總部可遇不可求,但只要遇上,絕對帶你上天堂!從三峽發跡的初原麵場,「共享經濟」概念顛覆以往低加盟金高原物料抽傭的加盟模式,弱化傳統加盟總部的獲利擁有權,強化加盟主獲利來源,以開店顧問角色,協助加盟主獲利為主要宗旨,來自新竹的加盟主徐國登有感總部的用心,便將初原帶到竹北,展開一番事業。

  徐國登是竹北光明店的加盟主,原本擁有科技公司設備工程師的高薪光環,卻不甘於領死薪水及常常加班的生活,看著在公司做了20幾年的同事,就彷彿看到未來的自己,那不是他想要的人生,他認為唯有創業,才有機會翻轉人生,他開始尋覓店面、市場調查,發現竹北正餐類的市場頗有發展潛力,因緣際會下,他到初原麵場總部試吃,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不管是餐點、店裝風格,都相當符合他的需求,再加上自己心儀的店面突然開放出租,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助力之下,徐國登遂加入了初原麵場的行列!

  徐國登說,自己對於餐飲業沒有什麼經驗,從餐點的製作、食材保存方法,到與客人應對都是從頭開始學習起,他透過不斷實際操作及經驗分享,連休息時間也會回想每天所學,很快就上手,他也很感謝總部提供許多資源,例如餐飲、設計、營運、行銷、店面評估等都有專業協助,開幕後,總部亦協助營運叫貨、設立每日基準量、控管食材數量、品質維護、定期開發新產品、管理粉絲專頁,幫他省去許多經營行銷的時間,開店更加順利。

  徐國登也分享,總部最近推出每日限量新產品,有天使海老焙煎味增拉麵、天使海老焙煎味增特盛拉麵,只要於2019年8月8日父親節當天來店點購,每碗加贈一隻天使蝦,非常超值,另外,新竹的第2家店-延平店也即將於2019年8月2日開幕,新竹的朋友,有空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