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加盟金、智慧化、無淡季 加盟小當家鹹水雞超妥當!

2019-08-01 作者/方琬廷

低加盟金、智慧化、無淡季 加盟小當家鹹水雞超妥當!圖片

                   圖片來源/小當家
 
  一家超高CP值的加盟總部,必須具備三大必須,首先,必須提供易入門、合理的加盟門檻,其二,產品必須穩定輸出,讓加盟主全年都有生意做,最後,則是總部必須有具有與時俱進的前瞻眼光,帶領加盟主長久經營的本事。「小當家健康鹹水雞」就是在連鎖加盟體系中,達到這三項,數一數二的超優總部,只要9.8萬元就能當老闆,首創「加熱式」的鹹水雞更是開創業界先河,另外,行動支付更是在鹹水雞店中未曾見過的創新做法!

  許多人到夜市必點一份涮嘴的鹹水雞,但冬天一到,鹹水雞就被打入冷宮,這所謂的淡季便是業者最頭疼的時候!小當家鹹水雞首創「加熱式」鹹水雞,不僅突破了鹹水雞只能涼拌的盲點,還特別以健康為訴求,不以麻辣燙、滷味的方式,反倒是將食材隔水加熱30秒,保留食材鮮脆、健康口感,加盟主一年四季都有因應方式,無分淡旺季,再也不用冬天坐冷板凳,乾等生意上門!

  另外,小當家健康鹹水雞總部趕上數位時代,除了可以現金支付,還結合手機支付業者推出app開放行動支付的功能,不僅能預定外帶時間,還提供機車快遞外送、網路團購到店取貨的服務,讓客人更多消費方式選擇,有意創業的加盟主也能有更多收入來源。

  小當家創辦人李志宏說,加盟主只要準備9.8萬,餐車設備、教育訓練等一次到位,本身為創業家的他,因感同身受創業路的辛酸歷程,特別加贈加盟主100隻雞,讓剛創業的小老闆大幅減少壓力,期盼加盟主同心協力,一起制霸鹹水雞界!這麼佛心的總部,想要小額創業的你,不容錯過!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