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關鍵字出爐! 台中這家「奶蓋」掀起來一杯熱潮

2019-08-12 作者/黃纓婷

飲料關鍵字出爐! 台中這家「奶蓋」掀起來一杯熱潮圖片

                                                                  圖片來源/三多漾

 

  在台中引發熱烈討論的三多漾,可謂是百變女郎,當地人都知道它既是間「餐酒館」,更是以奶蓋打出名號的「手搖飲」品牌。當初,創辦人以飲料店起家,慢慢坐大成如今結合現壓生啤的餐酒館,執行長楊事衡坦言許多民眾常來詢問「餐酒館」的加盟,然而,回歸創業初心,楊事衡認為手搖飲的加盟,不僅起步簡單、門檻低,對於加盟主來說亦能降低前期沉重的資金負擔。


  深知創業過程的艱辛,七年前的楊事衡,憑著給消費者最好茶飲的心,網羅各大品牌的基茶,要求茶商提供比同業更好的茶葉品質,深具信心的他,開店地點就選在強勢手搖飲的隔壁,發了一年的試喝,許多顧客紛紛投向三多漾的懷抱,成為鐵粉。

  楊事衡後來研發出的奶蓋飲品「海塩紅茶」,還特別叮囑一定要大口喝下,方能品嘗箇中滋味,入喉的奶蓋滑順綿密、鹹香濃郁,紅茶則是清爽甘甜、茶韻留香,是坊間獨有的口感,他分享奶蓋是採用重奶、黃長春鮮奶油,以其固定比例特別研發調製,而這項商品也成為三多漾的熱門長銷品!

  經營七年的三多漾,確定其獲利方程式後,決定在2018年開放加盟,將其手搖飲發展成連鎖品牌,約莫150萬辦到好,生財器具、裝潢、教育訓練等軟硬體設備一次全包,由於家族從事建築,工班的費用硬是比業界更低。在飲品面,他更拉出奶蓋系列作主打,與市場上的飲料品牌作出區隔,為了迎接現今趨勢,推出新一代的三多漾店型,以黑色工業時尚風踏入市場,果然引起民眾注目,前景可期。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