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表揚 向下紮根創無限

2019-08-14 作者/黃纓婷

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表揚 向下紮根創無限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台中市政府日前攜手台中亞哥國際青年商會舉辦「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表揚暨資源媒合會」,除表揚優秀青年創業家,盼透過青創家分享成功經驗,發掘更多在地傑出青年創業家。


  「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表揚暨資源媒合會」在文化資產園區登場,主要甄選20至40歲,有傑出表現或是在地有特色貢獻的青年創業家,他們符合提升在地就業率、發揚在地特色、提振在地觀光、解決在地社會問題、保存在地技藝等條件。

  此次盛會吸引30多名青年創業家參加,並公布沁木手作的謝錦慶、臻愛滴雞精的洪毅豪、長松食品的楊巃騰成為今年度青創代表。沁木手作謝錦慶還特別分享,他善用回收的舊木料創作,賦予舊料新生命,感謝周邊許多人提供資源,讓他可以一圓創業夢想。

  這些青創代表除了上台分享創業經過,還獲得多元管道的資源媒合,讓事業可以往下深層扎根、向上蓬勃發展。亞哥青商會長康祐禎表示,在事業的路上,青年一直都需要資源,每個人也都可能擁有別人需要的資源,若產業能互相媒合,就有機會形成無限可能。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