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青年出頭天!四代茶藝創新、永康八號揚名海外

2019-08-22 作者/黃纓婷

苗栗青年出頭天!四代茶藝創新、永康八號揚名海外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苗栗縣政府大力推動青年洄流與產業發展政策,成績斐然,為國爭光。來自銅鑼的曾氏姐妹「曾的東方美人茶」榮獲2019比利時國際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獎、「永康八號」獲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昨(21)日苗栗縣長徐耀昌特別接見頒獎表揚。


  曾的東方美人茶至今已傳承到第四代,由曾郁芳、曾莉敏兩姐妹接手,他們在百年茶藝老店的傳統中精進創新,秉持頂級、安全、無毒的堅持,淬鍊出完美茶藝,除榮獲苗栗縣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頭等獎,更屢屢在擁有食品界奧斯卡獎美譽的「比利時國際風味絕佳獎章」獲得二星獎的殊榮。

  而「永康八號」為返鄉青年詹益昕所創辦,以頂級原料製作天然、無負擔的手工皂、防蚊液等產品,去年以自家研發的經典修護霜勇奪2018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牌殊榮,今年又以防蚊噴霧榮獲2018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為第一屆獲得防疫認證的產品。

  縣長徐耀昌表示,這些優秀青年在創業過程中精益求精,善用網路拓展通路,值得創業青年學習,並鼓勵青年返鄉創業,讓在地產業發光發熱,他強調將持續且落實各項青年政策,打造更多參與及推廣平台。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