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微波改善染色技術 崑山科大拿下50萬補助

2019-08-26 作者/黃纓婷

利用微波改善染色技術 崑山科大拿下50萬補助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鼓勵大專校院優化校園創業環境,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不僅提供大專畢業生青年創業實踐的場域,更給予青年團隊踏入社會的第一筆創業金,而崑山科技大學創新創業育成中心輔導團隊「微波彩創」,今年通過第一階段補助,獲50萬元,讓團隊一圓創業夢!


  微波彩創以開發微波染色系統,利用微波設備改善紡織材料染色的技術,同時與知名紡織廠進行產學合作獲得業界肯定,其團隊由崑山科大、成功大學等碩博士生組成,今年獲得U-start創新創業計畫50萬元創業金,將展開新的商業模式合作。

  微波彩創研發的技術獲得不少國內外創新創業競賽肯定,今年在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金質獎、2019第一梯次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前20強,以及2019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也入圍總決賽,表現相當優異。

  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提供補助創業團隊創業基金,第二階段更有機會加碼至百萬元,給予績優創業團隊,今年全國僅補助75隊,微波彩創獲得第一階段補助,也讓人期待團隊未來的創業發展,盼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