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業者皮皮挫!這台機器竟能重現冠軍手沖咖啡

2019-09-18 作者/黃纓婷

咖啡業者皮皮挫!這台機器竟能重現冠軍手沖咖啡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這台咖啡機竟能沖出18位世界冠軍的手沖咖啡!手沖咖啡機iDrip(艾聚普)利用AI技術,讓消費者立即在家就能品嘗冠軍達人的手沖咖啡,且其不久前已獲得國發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整台機器MIT製造,品質有保證。未來iDrip將攜手台灣地方咖啡豆農民合作,打造專屬台灣的咖啡文化。


  自iDrip推出以來,已熱銷超過兩千台,其利用資通訊概念,結合AI技術,記錄冠軍手沖咖啡的多項數值,例如溫度、水量等,將其建置到雲端資料庫,只要消費者掃描產品二維碼,就能讀取數據,立刻重現冠軍手沖咖啡,且產品中間還有鏤空設計,手沖過程,一目了然!

  起初,iDrip因為量少,找不到國內廠商願意開模量產,本來打算到中國生產,經協調後順利找到製造商,使其得以續留台灣發展。而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也表示,iDrip已獲得國發基金創業天使投資方案兩千萬資金挹注,未來將結合地方創生,將雲林古坑、屏東泰武等地的咖啡農產品,打造台灣咖啡品牌。

  她認為咖啡在全球有很大市場,目前這台咖啡機搭配的都是外國咖啡豆,國發基金此次投資,就是希望藉由iDrip能把台灣產製的咖啡豆也納入,進而帶動台灣各地方的咖啡產業,將台灣咖啡端上國際檯面。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