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風兩兄弟「質樸派」加盟 低成本仍創高效益

2019-09-18 作者/方琬廷

村風兩兄弟「質樸派」加盟 低成本仍創高效益圖片

                  圖片來源/村風兩兄弟

  科技進步,人們難免忘掉懷舊滋味,「村風兩兄弟」是來自GoGo、DiDi兄弟檔構思的夢想咖啡吧,看上復古風的趨勢,決定將古色古味呈現在咖啡上,因此不僅講求手工沖調,也採用少見的咖啡攤車店面形式,與市面上的咖啡店作出區別。

  GoGo、DiDi成立村風兩兄弟咖啡時,兩人都還是高中生,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兩人從小就在咖啡公司和咖啡館長大,長大後除了到學校上課,也幾乎是在咖啡館打轉,因此在2011年前的暑假,兩兄弟拿著6萬創業金,用最熟悉的「咖啡」賺零用錢,如今8年過去,正因為處在手搖飲當道的世代,以冰咖啡為號召的攤店更顯難得,因此相當受到客人的喜愛,目前村風兩兄弟已近30店,所有攤店的顧客回流率高達95~97%,兄弟倆說,還要再締造更好的成績。

  兄弟倆謙稱,咖啡事業競爭力高,村風兩兄弟品牌的幕後,還有一位43年實戰經驗的咖啡師父協助,「村風」意指純樸、純真、低調、務實的態度,對產品原汁、原味的必須有追求完美的意志,所以食材都採用天然基本原料,看客人的高回流率,就知道他們做的是真、是純,且創業以來從未變過。

  兄弟倆表示,後來願意開放加盟的原因,也是因為師父的提點,希望用質樸的心,協助想創業者擁有安定的生活,這才是真正的成就感!加盟村風兩兄弟只要不到20萬元,低成本卻能享有高水準,產品採用3A級的口感,天然食材正符合市場消費需求的趨勢,且調理均已規格化及最簡化,易學易上手,具有很強的養客力,做越久生意越好,歡迎有志者一同加入。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