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的美食 超多種滋味的特濃咖哩

2019-09-19 作者/雙醬咖哩

最夯的美食 超多種滋味的特濃咖哩圖片

                                                                 圖片來源/雙醬咖哩

 

  人見人愛的人氣餐點料理「雙醬咖哩」專賣店創立於2009年,以販售咖哩飯為主題,所提供的八種咖哩飯,無論是大人或小孩皆令人讚不絕口,即使是每天食用也百吃不厭而深受好評。

 
  「雙醬咖哩」於2011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 「第一屆台灣百大米餐廳大賽」獲選為「台灣百大米餐廳」特別推薦餐廳。2009年創立至今,已在澳門、中國大陸、台灣、金門等地設立門市店七十餘家,並迅速拓展之中,其令人垂涎三尺美味原因起於這其中,八種口味雙醬咖哩飯、壽喜飯、丼飯、柴魚雞汁海陸麵、泰式紅咖哩飯、泰式綠咖哩飯...等,且肉品的品質要求及分量,包含豬排、無骨雞排、魚排等,皆為SGS、H.A.C.C.P、ISO 22000:2005檢驗報告認證合格。
 
  這獨家黃金比例醬汁配方,「雙醬咖哩」游老闆表示,是經由多年來不斷嘗試、改良、創新、研發,才得以受到顧客肯定,「雙醬咖哩」游老闆除了每位顧客能享受這其中美味之外,還要讓每位顧客吃得飽,要求每家店,需免費提供湯品,且要讓顧客免費加咖哩醬及白飯,就是這美味又吃得飽的原因,「雙醬咖哩」的每家店每天開始營業時,總是絡繹不絕。
 
  「雙醬咖哩」游老闆為使每位顧客享受這美味的同時,並要兼顧安全、品質、美味的料理,制定各項產品SOP流程,無論是肉品的專業事業部把關,醬料的配送,全程皆由冷藏車配送。
 
  誠摯地獻上我們特有的美味,邀請您加入雙醬咖哩的大家庭,結合您的興趣,更開創出您一輩子幸福快樂穩定成長的財富收入,雙醬咖哩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加盟團隊。獨特口味更具品牌競爭優勢,不定時舉辦試吃說明會,邀請您共同參與。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