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實力!她愛科技全球創業大賽籌得一億資金

2019-09-19 作者/方琬廷

「她」實力!她愛科技全球創業大賽籌得一億資金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第五屆她愛科技全球創業大賽與國際論壇日前在北京圓滿落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創業大賽之一,共為科創公司籌集超過億元美金資金。

  今年是大賽舉辦第五年,共有15支團隊向國際投資人及科技高管展示了其極具潛力的科技項目,本次冠軍Phantasma Labs的聯合創始人及CTO, Maria Meier說道,提高女性在科技領域的影響力是十分必要的,因此,與全球鼓舞人心的女性創業者因科技同台,賦予她十分強大的力量。

  各地分賽冠軍參與了她愛科技全額提供的北京4日訓練營,包括一對一的財務和商業模式等諮詢服務、可第一線接觸頂尖企業高管、參訪獨角獸企業等獎勵。

  全球賽總冠軍將獲得她愛科技的官方風投合作夥伴Teja Ventures提供的100,000人民幣無股權現金,各地分賽冠軍還能獲得她愛科技的官方影響力合作夥伴ADB Ventures和其他關聯基金的優先融資機會和個人定制化的加速服務,對於科創公司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她愛科技聯合創始人Virginia Tan(陳玉馨)、Rhea See(施佳儀)及Leanne Robers表示,她愛科技的目標是凝聚她經濟趨勢下的優秀女性創業者及為女性服務的創業公司,希望通過提供一個全球化平台,推動這些科創公司更上一層樓,而一億美元的籌集資金則是這項目標達成有力的證明。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