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穩定、最不會失敗的創業選擇!

2019-09-25 作者/愛購

最穩定、最不會失敗的創業選擇!圖片

                                                    圖說:9月7日開幕的愛購中正延南店

 

     現在從職場上退下來的人,很多都還是中、壯年的年紀,若要從此賦閒在家,過著老年退休的生活,剛開始可能還好,久了一定也會覺得這樣生活沒有重心,是在浪費生命,,晚上可能會因此而失眠,對生活、對身體都不好。但問題是這個年紀要找工作,重新投入職場也並非易事。


    因此,自己開店當老闆,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百工百業的,若非熟悉的領域,就算想開店也不知從何著手,這時候加盟別人就是最快的方式了,但坊間加盟品牌也是很多,該如何選擇,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可能就要先做一番詳細的評估了。對中年從職場上退下來的人來說,穩定、風險低、不要太勞累、應該是最主要的考量了吧!一般坊間加盟的品牌,大概有8~9成是餐飲業,餐飲業的優點,可能較為光鮮亮麗,若加入好的品牌,有好的地點,回收也會快一點。但缺點就是風險可能較高、穩定性較低、營運起來可能也會較一般零售業勞累。其實只要在街頭走一圈就知道了,一般生活百貨店,大部分一開就都會開很久,這就代表這個行業的穩定性高、風險性低了。

    要經營一間生活百貨零售店,其實也可以自己摸索,自己去批貨就可以經營了,但問題是現在生貨百貨業也是充滿著競爭,除了大型連鎖品牌林立,各社區、各商圈也是幾乎都被既有的生活百貨店給佔據,所以要想進入這個社區、這個商圈,若沒有團體作戰,加入品牌,要靠自己單打獨鬥可以說是必敗無疑了,而且加入連鎖,我們可以提供長久經營店面的經驗,幫加盟主評估店面,增加成功機率,幫加盟主規劃店面,避免多走冤枉路,浪費更多的金錢與時間。

    「愛購」希望做的是,以總部在生活百貨這領域的長久經驗,幫助想要投入這行業的經營者,或者其他零售店看好這種方式必為未來零售業主流,想要轉型、異業結合,成為一個策略聯盟,壯大這個品牌,讓這品牌的所有加盟主,人進來、貨出去、大家發大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