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也鍾愛這一「味」!現煮養生藥膳紅遍新竹

2019-10-01 作者/黃纓婷

台積電也鍾愛這一「味」!現煮養生藥膳紅遍新竹圖片

                                                           圖片來源/台G店關新店

 

  以新鮮現煮養生藥膳出名的台G店,今年六月插旗新竹竹科,讓台G店的鐵粉終於不必特別跑到外縣市,也能一嘗美味!關新店的加盟主是三位年輕人,因不甘領死薪水,嚮往開店做生意,在吃過台G店的產品後,驚為天人,不同於其他養生藥膳都是先煮好再加熱,現點現煮的產品具市場區隔性且難以複製,使其決定放手一搏,在號稱美食沙漠的新竹,開立台G店這塊綠洲!


  其中一位合夥人張先生原本從事酒商工作,九年前吃過位在淡水總店的台G店後就深深著迷,後來因為工作關係搬去新竹,第一步就是搜索台G店的分店,竟意外發現當地一家都沒有,也因而萌生開店想法。

  因緣際會下,另兩位合夥人也對創業產生興趣,開始評估新竹客群、地點,並且也訪查各分店,觀察其人流與品質,張先生除了去過總店,也造訪中壢店、逢甲店,發現品質一致,即便是外帶也不失風味,加深他們加盟的意願!

  張先生也分享自己是老主顧,一路看著台G店的成長,其總店原本是使用瓦斯爐料理,後來為了減少油煙,改成電磁爐烹煮,並且店內乾淨明亮舒適,有別於一般傳統養生藥膳店的窄小、油煙味重;再加上竹科工程師,有一部分是來自淡江大學,台G店是他們求學時期的精神糧食,評估過後認為當地有一定市場,便決定加盟在此拼搏一番。

  張先生表示,開店之前,總部會協助建議店內動線、陳設等,並尊重加盟主提出的想法;而原物料的部分由總部提供,蔬菜則可找當地菜商採購,以求品質新鮮。關新店選在6月炎炎夏日開幕,有何含意呢?張先生其實深知此時並非旺季,但認為能在這時試水溫,同時也能訓練員工服務與製作產品的熟練度,給自己一個緩衝練兵的時間。四個月過去,台G店營收一個月比一個月還好,半導體大廠台積電更是他們的常客,經常點大批外送,對於未來營運相當看好,甚至以開立二店為其目標!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