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趨勢看俏!製出礦物質水的淨水器賣得嚇嚇叫

2019-10-02 作者/黃纓婷

健康趨勢看俏!製出礦物質水的淨水器賣得嚇嚇叫圖片

                                                                   圖片來源/水珍鑽

 

  你現在喝的水,是細胞要的嗎?坊間淨水器大多只是過濾雜質的作用,但水珍鑽淨水器不只讓水質乾淨,還會產出礦物質水,進而讓細胞吸收、提供營養,其淨水器中的六道祕密武器,讓國人喝的每一口水都是健康泉源。


  水珍鑽大盤商負責人沈先生表示,其功能性淨水器歷史悠久,品牌已長達26年,這項產品的問世,要回溯老廠長的姐姐因健康亮起紅燈,除了尋求醫療協助,老廠長一位極其信賴的日本朋友也告訴他,喝對「水」其實很重要,擁有海洋礦物元素的水能幫人重拾健康,後來老廠長研發出的水珍鑽淨水器,具有製出鈣、鋅、鎂、鉀、矽、硒、三甲鉻……等逾40多種微量元素在水中的功能,對身體細胞很有助益,姐姐也因此加速痊癒,至今身子骨硬朗。

  水珍鑽淨水器有此功能,源自於第一道磁能精密陶瓷濾心,去除水中所有99.9%有機物及細菌,把關第一道濾芯「磁能精密陶瓷濾芯」;第二道濾芯「海礦元素能量活水器」,釋放礦物質到水中;第三道濾芯「晶磁碳纖濾芯」,可去除水中所有金屬及化學物質;第四.五.六道濾芯「氫能量水素生成器」,使其水中充滿氫能量。

  沈先生表示,水珍鑽淨水器的推廣須具有預防醫學思維的業者向消費者解說,因此不適合在電商、百貨通路販售。目前水珍鑽正在招攬經銷商,專兼職皆可,總部聘請了專業師資提供教育訓練課程,在國人健康看俏的潮流裡,為最具潛力的新興產業!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