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界震撼彈!「它」竟是提升效率的最佳利器

2019-10-03 作者/方琬廷

餐飲界震撼彈!「它」竟是提升效率的最佳利器圖片

                   圖片來源/富東家

  因感念全球化趨勢的潮流的到來,科技正快速地在改變著人們的生活型態和消費方式,未來的商機不再是遙不可及,富東家POS管理系統整合設計、行銷、技術...和專業工程人才,讓豐富的市場行銷經驗,結合客製化的服務,針對需求,嚴選高優質及高性價比的產品,提供適切的處理方案,提供客戶的專業的選擇。

  富東家POS管理系統,是華人界主要的餐飲管理軟體系統的研發及服務提供者,客戶遍及亞太、歐美地區,甚至是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越南、印尼、汶萊、菲律賓等,總客戶數量超過10萬家,同時也為2000多家大型餐飲連鎖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奠定了餐飲管理軟體領導的地位。

  富東家POS管理系統專注於餐飲資訊化管理的提升,提供專業、多層次的產品和服務,推動餐飲行業的發展而努力,融合餐廳營運流程、簡化店內工作、提高效率,並結合完整的線上金流、電子發票、無線終端智能點餐系統以及連鎖餐飲企業解決方案,為眾多餐飲企業管理人員,帶來便捷、穩定與效益。

  不僅僅是產品的銷售和售後服務,富東家POS管理系統從創意發想、互動設計、系統規劃到實際經營,皆可提供忠實、貼切的諮詢,因此也成為餐飲資訊化管理的信賴品牌之一。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