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穩定的事業?人人搶當櫻花頭家

2019-10-09 作者/方琬廷

擁有穩定的事業?人人搶當櫻花頭家圖片

                  圖片來源/台灣櫻花

  廚房專家找櫻花!台灣櫻花自1997年開始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連鎖加盟體系,其以社區廚房專家自許,在系統廚具市場深耕二十多年,因為具有整體考量、整體規劃、整體供應、整體服務等四大優勢,深受民眾、加盟主的喜愛。

  櫻花在全台的消費網絡遍布之廣,口碑強大,歷經二十多年的洗禮,如今也終於發展到了四代店,綜觀坊間多以「坪數決定設計」的現象,櫻花針對現代不同需求的家庭做為廚房設計的主題,並加上系統化廚具搭上自家明星商品抽油煙機、烘碗機、瓦斯爐等,一條龍全面照顧,不管是頂客族、三代同堂、小家庭都能量身打造。

  「加盟櫻花,不僅是創業,更是創造生活品質。」櫻花整體廚房連鎖總部部長林志鴻如是說,全台有超過100個以上的櫻花據點,總部就是加盟主最強的後盾,不過,櫻花主打客製、精緻化,加盟主必須熟悉許多產品及學習各種突發狀況的應對,門檻的確偏高,但也因此,其產業擁有不易複製的特色,要擁有做一輩子的事業,用別人難以學習的知識與技術換取長久就是致勝關鍵。

  想加盟櫻花,必須先展開為期三周的密集訓練及一周的實際演練才能夠開店,且加盟主及其員工也必須定期回總部受訓,以確保最新競爭力。林志鴻也強調,總部具備商品研發、營業輔導與支援、行銷廣告宣傳、人員及財務的規劃與運作,甚至於市場情報蒐集等各項經營Know-How,都會手把手傳承給加盟主,只要跟著櫻花累積數十年的經驗,就能增加創業成功機會!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