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創業週11/12登場 創新人才接軌國際

2019-10-17 作者/黃纓婷

台北國際創業週11/12登場 創新人才接軌國際圖片

                                                              圖片來源/台北市產業局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創業週」將在11月12日登場,至17日為止落幕,並規劃一系列的國際論壇等活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台灣創新人才需要資金和地點,盼透過創業週,讓創新人才與國際接軌,精彩豐富的活動,民眾切勿錯過。


  11月12日登場的「創業台北國際接軌論壇」,邀請法國、日本、美國創育機構專家演講,下午「創業台北Demo Day」,由台北市新創團隊發表簡報;「台北創業家創新展」同時也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活動至13日為止。

  此外,13日還規劃「2019全球創業領袖高峰會」,邀請國內外知名創業家演講;14日到16日在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創新創業嘉年華」活動;14日到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是「亞洲手創展」。

  黃珊珊表示,為提升新創競爭力,台北市積極推動創新創業政策,並導入國際趨勢與資源,打造完善創業環境,盼透過「台北國際創業週」系列活動,增加新創人才與國際新創圈的交流互動。

  台北市產業局從民國104年成立創業服務辦公室,已補助上千件新創產業,金額約新台幣14億元,間接帶動企業創新,目前全市有22處新創基地,10處已營運,12處會盡快上線,讓創業創新人才使用。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