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小聚在「酮話」!創業資源交流成良善循環

2019-10-22 作者/黃纓婷

鳳凰小聚在「酮話」!創業資源交流成良善循環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日前在「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舉辦的「鳳凰小聚」,活動圓滿結束,其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辦理鳳凰小聚的目的,旨在提供創業者充滿愛、互助與力量的聚會,分享創業資源給民眾,協助微型創業者提升創新思維及競爭能力。


  此次活動場地由鳳凰創業商家郭錦珊提供,其為「酮話-護理師料理廚房」的創辦人,以低醣飲食為主,初衷本來只是單純想變瘦,後來開始在網路接訂單,並開立料理教室的課程,造福家有第一型糖尿病或癲癇病童的媽媽們,使其可以學到基礎的低醣烘焙做給孩子吃。 

  而這次的鳳凰小聚還邀請了慈濟醫院家醫科李思賢醫師,共同交流學習台灣食品及熱門減醣趨勢分享;郭錦珊也分享自己為了家人健康和身材曲線投入低醣飲食的創業歷程及自我品牌建立的過程,用自己創業經歷的方式,分享經營的甘苦與創業資源交流。

  鳳凰小聚以「主題設定」的交流方式,提供各種不同業態的微型創業者,跨域整合交流與合作的互動聚會,集結一群創業家透過本身的經驗分享、技術交換或情感交流在聚會活動中一同成長與學習,並促進各方商機交流媒合,形成一種良善的循環互動。

  未來,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將持續經由創業者跨域整合交流的「鳳凰小聚」活動,協助微型創業者們能迅速提升品牌能見度,同時藉由開辦相關主題的學習小聚活動,擴大「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的輔導資源,讓更多微型創業者能受惠。報名創業課程及創業輔導可上網「微型創業鳳凰網站」查看相關資訊。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