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開內用才是王道!奶蓋主題店獲網紅、電競青睞

2019-11-04 作者/黃纓婷

手搖飲開內用才是王道!奶蓋主題店獲網紅、電競青睞圖片

                                                                  圖片來源/三多漾

 

  隨著可不可熟成紅茶、一手私藏等主題性手搖飲的推出,顧客並沒有因品項單一而降低消費,相反地,相較於他牌推出多種品項的茶飲,這類行家型品牌更受顧客青睞,突顯出品牌的鮮明特色。台中起家的三多漾,以奶蓋系列闖出知名度,更預見未來趨勢,多年前先轉型成複合式內用店,提升品牌層次。


  執行長楊事衡分享,十月新上市的海塩仙草,廣受粉領族愛戴,搭配台中炎熱氣候,通常是買一杯直接打發中餐,且仙草健康養生的作用,有消暑解渴的功效,自上市以來,營收成長10%。

  事實上,這個靈感早在三年前已開始醞釀,因其去澎湖時吃到淋上煉乳的仙草冰,口感冰涼滑順,令他不禁聯想到或許能套用在海塩系列,但回來後並未馬上執行,而是等待最佳時機,直到今年主題性飲品的趨勢打開,讓他想起仙草冰的回憶,立即著手研發,在奶蓋中加入滑溜冰涼的仙草凍,多層次口感令人驚豔,果然上市一個月就創下佳績。

  三多漾在一中商圈紅遍半邊天,與外送平台合作後,品牌更是聲名遠播,楊執行長分享由於周末都會邀請樂團來表演,吸引創業者、企業主紛紛想投資三多漾開店,甚至網紅、電競業者也認同其潛在商機,主動在自己的平台宣傳,盼能吸引更多贊助商。

  對於未來走向,他認為外帶手搖飲市場已然飽和,內用複合店才是趨勢,有先見之明的他,早早已做轉型,看著像是其他飲料品牌也紛紛開出內用店,印證他的選擇是對的,而開一間複合式內用餐廳的三多漾,須準備250萬創業金(含裝潢、設備、教育訓練等),楊執行長明年也將北上進駐百貨商場開立美式餐廳,並表示若有意願共同經營的投資者或企業也可一同加入。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