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鮭魚」來了!激發金門潛藏的創業商機

2019-11-06 作者/方琬廷

「金鮭魚」來了!激發金門潛藏的創業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金門三創服務平台

  金門縣政府為協助旅台青年返鄉創業,將於11日晚上7時至9時30分在台北市的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301會議室,舉辦「創業小聚台北場-返鄉創業的金鮭魚」座談,現場將有返金創業青年與民眾交流。

  本次活動內容將為旅台鄉親說明縣府三創政策與資源,並邀請大象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王胤卓、捲毛力卡創藝社負責人石怡蔚及拾參小館負責人趙憲緯,分享返金創業的奮鬥經歷,他們更將暢談如何看待在兩岸三地創業所潛藏的商機與契機,激盪出更多旅台青年返鄉創業的動力。

  金門縣政府表示,「創業小聚台北場」由金門三創服務平台、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青年團合辦,亦是金門三創服務平台在金門執行這項活動以來,接獲鄉親反映、建言後,第一次將服務觸角延伸台灣本島,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旅台青年及子弟返鄉創業,或與移居金門的創業者,對家鄉提供更多的交流,共同開拓新商機。

  有興趣者,可上網填寫報名表或電洽(082)316177,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金門三創服務平台,或臉書搜尋金門三創服務平台,亦可直接加入LINE好友@kod4743g查詢。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