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繼光加強新南向布局 年底進軍越南、菲律賓

2019-11-07 作者/方琬廷

香繼光加強新南向布局 年底進軍越南、菲律賓圖片

                  圖片來源/繼光香香雞

  連鎖餐飲拼新南向?以台灣鹹酥雞起家,旗下有繼光香香雞、金子半之助、日本橋海鮮丼等品牌的香繼光集團,其主力品牌繼光香香雞在全球展店已逾300家,今年加速新南向腳步,年底前將進軍越南和菲律賓,明年則計畫加強美、加布局,力拚未來上市櫃掛牌。

  在台灣方面,繼光香香雞目前在台展店達44家,採直營與內部授權加盟方式拓點,並聚焦百貨商場,2019年全年將新增4店,估至年底將達46店,明年展店速度將加快,上看60店。

  海外版圖則已遍及中國、香港、加拿大、馬來西亞,共有300多店,以中國地區展店為最大宗,但中國業務不屬於集團範疇,故不認列營收,其他地區展店則採「區域代理」與「直營」並行,目前有香港4間、加拿大2間、馬來西亞7間,,預計接連在11月、12月插旗越南與菲律賓,分別開出2家店,馬來西亞預計新增2家據點。

  香繼光表示,集團一直朝向國際化布局,但尋找人才較困難,將持續積極尋覓海外合作夥伴,同時朝向在台掛牌上市櫃的目標邁進,今年前9月營收年增15%,預計明年將維持相同成長目標。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