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經濟怎麼留客?異業複合店給民眾再來光顧的理由

2019-11-12 作者/黃纓婷

座位經濟怎麼留客?異業複合店給民眾再來光顧的理由圖片

                                                                     圖片來源/全家

 

  近年來,超商附設內座區,就是看到「座位經濟」的潮流,該怎麼留住客人並帶動消費,已成為一種顯學。全家便利商店洞察社會結構變化,因應民眾不同生活型態和消費需求,透過店型創新、全新商品組合開闢新商機,積極發展各式異業型態複合店型。日前,全家還攜手韓國炸雞最大規模品牌bb.q CHICKEN,導入全新現做調理複合店型--韓式炸雞店中店,增加超商的附加價值,也替消費者找到光顧的理由。


  全家董座葉榮廷一直有「炸雞夢」,希望能夠在便利商店內賣出多汁美味的炸雞。過去也曾在店內試賣現做炸雞,但炸雞學問大,關鍵原物料、製作流程等美味細節難以掌握。因此,他親自出馬,直奔韓國首爾,說服GENESIS會長,以全球唯一的便利商店複合店型式開店。

  全家韓式炸雞複合店,不僅醃粉、醬料、炸油皆從韓國直送來台,更透過專人專職現做調理服務,提供消費者最正宗道地的韓式炸雞美味,讓消費者不必跨海,就能體驗韓劇吃炸雞、大口喝啤酒的韓式飲食特色。

  如今,全家旗下關係企業「全家國際餐飲」與bb.q CHICKEN合作再升級,在台灣的經營將轉型為餐廳模式,「bb.q CHICKEN旗艦餐廳」將於11月25日慶城街1號商場登場,預期再掀起一波搶吃熱潮。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