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端的鐵板燒在此!經典創新驚豔饕客味蕾

2019-11-13 作者/方琬廷

最高端的鐵板燒在此!經典創新驚豔饕客味蕾圖片

                圖片來源/犇極上臉書粉絲專頁

  今年11月,「犇」將旗下的廚魔館,轉型成為「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餐廳,打造集團內的鐵板燒旗艦店,餐廳以時令新菜結合的方式,重現1991年創立時的經典菜色,不僅推出延續經典的鐵板燒牛肉料理,還有香菇田螺佐荷蘭芹醬、深海圓鱈佐淬釀壺底油等特色佳餚,等著老饕一探究竟!

  為打造最高端的鐵板燒餐廳,「犇 極上」共推出5道式、8道式等兩款菜單,售價各為1,980、2,880元,兩種菜單都提供前菜、開胃菜、主餐至副主餐,且都有2至4款料理或食材供饕客選擇,強調用餐時的豐富變化性,不管是5道式或8道式,各有千秋。

  開胃菜之一的「香菇田螺佐荷蘭芹醬」添加鮮奶、核桃與鮮奶油的荷蘭芹醬,為食材增添滑順口感,此為最初為犇在1991年創始時的菜色,為了重現回憶,不僅食譜,連裝盛的銅鍋都是當年同一批,相當具有懷舊特色。

  同樣是創始菜單之一的「深海圓鱈佐淬釀壺底油」,選用30公斤以上的南極真鱈魚,藉著類似台式紅燒魚的手法,帶來甘鹹帶鮮的食趣,鮮奶油與洋蔥丁也為舌尖創造出柔滑與甜爽感,另外,經典的「鐵板慢煎蜂蜜香蕉」,也藉由本次機會重登菜單。

  業者表示,1991年是犇鐵板燒安和本館的創始年份,但近年不斷改良菜單,本次藉由「犇 極上」帶回令人懷念的菜色,並融合許多全新的料理,北海道海膽烤布蕾、澎湖野生大明蝦佐蜂蜜芥末醬、鮮味慢火燉雞粥都是新菜色,不忘本的同時也要創新,接下來集團也將邀請台灣的料理職人,陸續推出米其林主廚客座活動。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