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進深圳行銷台灣 為拓展銷售點鋪路的最佳時機

2019-11-13 作者/黃纓婷

西進深圳行銷台灣 為拓展銷售點鋪路的最佳時機圖片

                                        圖片來源/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粉絲專頁

 

  深圳台灣創藝生活節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年,日前在深圳盛大開幕,由於前兩年反應熱烈,這次加碼延長至五天。由嘉義市工策會總幹事陳香縈的率領之下,將其最道地的嘉義特色小吃帶往深圳,今年在縣市館更有農特產品及各式文創商品,原汁原味呈現台灣地方的創生精神。


  展區共分為特產市集、美食聚落、文創空間及縣市專區共168個攤位,今年更以客家花布作為主視覺,營造台灣地方文化的氣氛。台灣創藝生活節的最大賣點絕對是美食專區,今年嘉義市由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帶來最堅強的陣容和最地道的口味,除了半畝田冠軍牛肉麵外,還有經典款的珍珠奶茶、大腸包小腸、炸雞排、貢丸湯、章魚腳、甘梅薯條、蘿蔔糕、烤玉米、日月潭紅茶、金桔檸檬、冬瓜茶、木瓜牛奶,還有連同阿婆一起空運來深圳的茶葉蛋等,讓深圳民眾也能品嘗台灣當地美食。

  而縣市專區匯集台灣北中南各大亮點城市,包含高雄市、嘉義市及新北市,共同推薦在地最優質的特色伴手禮及文創商品。此次嘉義市除了20間廠商齊力推出商圈美食,縣市專區也帶來阿里山聯興茶葉、百家珍釀造醋,還有甫獲得「108年度特色小吃及伴手禮選拔」優勝的小夫妻拌麵、渼橘客優格、及阿里山森鐵故事館,打造亮麗的嘉義城市品牌,望參與民眾未來能直接來嘉義走一趟。

  參展對廠商來說,不僅有很好的銷售,更擴大其知名度。高雄寶芝林農特產行表示,自己已參展三年,水果銷量都很好,希望能有更多來大陸參展的機會,擴大產品銷路。而高雄寶芝林農特產行已在廈門設置銷售點,希望未來能把銷售點拓展到大陸其他城市。

  工策會總幹事陳香縈首次率團隊到海外策展,她說,嘉市存在許多特色品牌,尤其今年百大品牌系列推動下有顯著的宣傳效果, 電子支付、社群行銷都很成熟,更多活動花絮請見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粉絲專頁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