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新熱土!離岸基地成海外人才創業第一站

2019-11-15 作者/方琬廷

浦東新熱土!離岸基地成海外人才創業第一站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的自由貿易試驗區海外人才離岸創新創業基地(離岸基地)是為改革開放的先行者,因此上海自貿區自設立以來,成為不少海外創業者落地中國的的熱土,近日在2019年海外人才上海自貿區創業匯交流活動上,共有55個海外優秀項目來到上海尋求合作,多個海外項目已確定落地浦東。

  根據新華社報導,在離岸基地的支持下,海外創新創業能有機會與一系列國際知名企業包括美東創業聯盟、瑞士瑞中創新中心、上海諾基亞貝爾、微軟中國等機構進行交流,大企業發布創新、投資需求,海外創新創業人才對接需求,形成了良好的資本、技術、服務資源的互動關係。

離岸基地運營三年多來,共簽約入駐或註冊的優秀海外項目179個,引進第三方服務機構30家,今年9月離岸基地首次開展海外推廣工作,主動與開海外人才進行零距離交流,在今年的創業匯上,就有3家的以色列企業便是走出國門,在浦東落腳的。

  以色列一家企業的首席執行官拉米•米爾斯基介紹,他的公司專注於智慧城市平台技術的開發,正是離岸基地在以色列當地的宣講讓他萌生了來中國發展的想法,而實際來到浦東之後,也發覺到這裡巨大的市場和豐富的創業資源,對創業者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

  上海海脈德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創始人翟靖波也進一步補充,因為自家公司是孵化器的角色,不少海外創新創業項目其實都希望能進入中國,只是多少還是會擔憂,未來他們將幫助更多國際項目以最優化的成本進入中國,並迅速在中國落地生根。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