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土魠魚挽救親子關係?四大優勢讓他賺錢更賺回孩子的心

2019-11-25 作者/黃纓婷

加盟土魠魚挽救親子關係?四大優勢讓他賺錢更賺回孩子的心圖片

                                                       圖片來源/南台灣土魠魚羹埤頭店

 

  有人因創業導致親子關係漸行漸遠,他卻因為創業而增加與孩子的親密度!今年9月底在彰化埤頭新開幕的南台灣土魠魚羹,加盟主楊先生透過1111創業加盟網與總部聯繫,順利開店,他開心分享不用再因工作繁忙而顧不到孩子,現在每天放學就能直接到店裡寫功課,事業家庭兩兼顧!


  38歲的楊先生原本從事家中的五金事業,妻子在會計事務所上班,兩人常因工作而必須加班,早出晚歸的情形,讓楊先生意識到親子疏離,更擔心孩子的照護問題,因此在親朋好友的支持下,決定辭職創業,挽救親子關係。

  楊先生說自己很早就認識南台灣土魠魚羹,因為隔壁鄉鎮有分店,吃過一次後從此愛上,有時會特別前往解饞,因此當他想做小本生意時,南台灣土魠魚羹便成為口袋名單。不過,他還是有比較其他連鎖餐飲,發現南台灣土魠魚羹的四大優勢為不需餐飲經驗也能上手、教育訓練時間短、師傅到場訓練、食材品管嚴謹等,使其評估後,決定將他的創業處女秀獻給南台灣土魠魚羹。

  營業至今兩個月,日營收可以說是超過楊先生的預期,因店址靠近工業區,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人滿為患,楊先生表示現階段先以內用與外帶客為主,待練兵有成、一切上手便開放外送服務,屆時營業額將大幅拉升。提及加盟後,親子問題與收入是否有改善?他笑說,陪伴孩子的時間增加了,收入也比之前領固定薪水好很多!

  總部表示,因楊先生的店面較大、有8桌,廚房空間也較寬敞,裝潢金額較其他加盟主來得高一些,不過其實只要準備39.8萬,總部就提供全套全新生財器具、總部支援服務、客服團隊駐店輔導教學、廣告文宣品、行銷等資源,另也會陪同加盟主協尋店面,為期規劃店面商圈評估、店面動線規劃,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同業,商品除了土魠魚、虱目魚、火雞肉外,還有豬排、雞排等品項,增加其競爭力。

  他也提到,總部因深知加盟主必須專注在餐點與經營,因此包辦所有宣傳事項,讓加盟主無後顧之憂,最重要也讓他感受最深刻的莫過於每當他有問題時,機動性高的總部總能即時派人前往協助,甚至總部的工作人員若剛好到附近辦事,還會順道問候與關心,令楊先生備感關懷,確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