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兄弟聯手創業 開健身房搶上班族運動商機

2019-12-02 作者/方琬廷

球星兄弟聯手創業 開健身房搶上班族運動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Focus Training臉書粉絲專業

  專注訓練運動空間(FOCUS Training)由SBL球星呂政儒、呂承樺兄弟倆創立,因為兩人都是在螢光幕前的運動員,創業開健身房具有話題性,網友們說,健身房裝潢除了有小巧思以外,帥氣專業的教練更是令人矚目。

  呂承樺過去曾效力達欣、璞園,不過自認籃球天賦不如哥哥呂政儒的他近年轉換跑道,當起健身教練,投入4年多在幼兒體能領域,隨後跟以前台南大學學弟一起創業,成立專注訓練運動空間,想幫助更多人克服對於重訓器材的恐懼,且也能運用曾身為球員的經驗,在傷病、復健及訓練等領域有更深的體認。

  專注訓練運動空間位於南京東路五段上,是人流相當密集的地方,呂政儒說,地點很方便,空間大小也很適合運動,不過他也打趣地說,唯一小缺點是天花板有點低,幸好大部分民眾沒像他們兩兄弟那麼高!

  呂承樺表示,自己在創業前待過連鎖健身房,當時主要都在賣課程,業績壓力比較大,後來決定自己出來開健身房,也才瞭解到創業的困難,但呂政儒會不時給他指點,但不會過於干涉,呂政儒也向弟弟打氣,年輕就應該勇敢嘗試,只要肯努力、肯認真,就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至於自己未來是否也想加入與弟弟共同打拼,呂政儒則強調,自己喜歡訓練,也喜歡被訓練,平時也有吸收相關知識和弟弟討論,等到他退役的那天或許會考慮加入。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