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創業首選!芋頭主義的紫色魅力席捲全台

2019-12-03 作者/方琬廷

甜品創業首選!芋頭主義的紫色魅力席捲全台圖片

                圖片來源/芋頭主義臉書粉專

  簡約文青風格、鮮豔桃紅色大門,這家現代感十足的店,是坐落在嘉義的芋頭主義!芋頭主義除了店面外觀吸睛,甜點、飲料的賣相也是一等一,且芋頭主義可非虛有其表,與小農合作,契作天然健康的甜點、飲品,內外兼具,更是吸引顧客上門的一大亮點。

  芋頭溫潤、紮實的口感,做成冰品、熱甜湯皆宜,不僅具有飽足感,與眾多食材也十分相襯,芋頭主義為了因應各種產品的需求,使用台中大甲芋頭、台灣在地茶葉、屏東冬瓜原塊、屏東九如檸檬等在地食材,創造出手作芋圓、紫薯雪花及豆腐冰等產品,而食材既然經過特別挑選,絕妙風味當然不在話下,芋頭主義就是堅持要用純樸的溫度,帶給顧客幸福的感受。

  每每一段時間就研發出新品的芋頭主義,以季節變化而推出的產品不少,例如夏天曾推出芒果系列,最近則因應草莓季,限定推出草莓系列的冰品,粉色雪花冰圍繞著酸酸甜甜的草莓,再以紫薯芋圓點綴,照顧到顧客的視覺及味蕾,令人直呼過癮;總部也表示,最近天氣轉涼,也正在研發新產品,為了讓顧客有驚喜感,目前暫不透露,唯一提示是以熱甜品、熱飲為方向,保證味道一定好! 

  隨著芋頭主義名氣越來越大,吸引不少加盟主洽詢,總部表示,有別於陽春甜品店,精緻化的甜品市場在可謂新藍海,年底前開放9.9萬加盟, 且前5家簽訂合作契約,還會贈送5萬原物料,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芋薯甜品職人的行列,插旗全台灣!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