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霸主菈芳黛承襲老牌資源 穩固加盟主事業力道

2019-12-09 作者/方琬廷

美容霸主菈芳黛承襲老牌資源 穩固加盟主事業力道圖片

                   圖片來源/菈芳黛

  熱愛美顏、美體保養的妳,一定聽過「佐登妮絲」!佐登妮絲集團成立30逾年,深受熟女貴婦族群的喜愛,在業界已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為讓輕熟小資女孩也能輕鬆入門,佐登妮絲擴大事業版圖,以抗敏、美白、抗老為延伸,成立品牌「菈芳黛」,帶來天然、純淨、青春的全方位美麗體驗。

客製化保養 小資也能輕鬆入門
  菈芳黛來自義大利文La fonte,意指泉水,涵蓋了source, fountain, spring, well等四大面向,佐登妮絲業務經理Jet表示,Source代表著來自天然、安全的原料,顧客可以享受無負擔的保養,Fountain是提供給肌膚充足水份的泉源,Spring則有讓肌膚回復生機,如春天般生意盎然、如花朵般嬌嫩動人之意,而Well,則是菈芳黛對自家商品、療程技法,都能讓每個女人備受呵護,充滿感動及心滿意足的信心。

  菈芳黛熱門臉部課程包含了雞尾酒式活氧護理及金合歡能量塑顏,其中雞尾酒活氧護理課程能依照顧客需求搭配安瓶、精油等產品,達到專屬客製化保養;另一種則是金合歡能量塑顏課程,以重金研發出完整金合歡系列保養品,使用義大利藥理級的金合歡萃取,結合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及榮獲日本諾貝爾獎的富勒烯等多樣成份,搭配菈芳黛專業SPA手法體驗,奢華享受不言而喻,讓每位女性都能輕鬆變漂亮。

加盟體系最完善 創業不用從零開始
  Jet表示,佐登妮絲30多年來進駐全球各國超過700個據點,從產品、技術到行銷層面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而佐登妮絲總部也順應未來的美容趨勢,讓菈芳黛承襲雄厚的總部資源,在連鎖加盟市場開創新氣象,目前,更可以說是美容產業加盟體系中最完善的品牌。

  加盟菈芳黛,不一定要從零開始,總部歡迎已開業的業者一同加入行列,不僅協助既有美容店家轉型,還提供菈芳黛產品與授課服務,另外,也有小資加盟的方案,可以選用菈芳黛的產品配合個人行動工作室,Jet說,由於菈芳黛還有另一大重點,就是獨家的精油課程,以無色無味的保養品,搭配多達20支精油,藉此創造不同香味的產品,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對於加盟主來說更有發展性,且加盟品牌的形式更不受限,Jet分享,不僅外頭美容師紛紛被吸引,就連自家美容師也因此勇敢踏出創業的第一步,就是因為知道總部有力,是最強的後盾!

年年展店為目標 明年預計200家

  「有紮實的教育訓練,才能造就品牌與加盟主雙贏的局勢。」Jet強調,對於菈芳黛的加盟主,總部絕不是給個招牌就了事,平均每季就要進行一次教育訓練,且所有的教育訓練都必須經過嚴格的考核驗收,加盟主必須將總部課程及技巧學習到位,做到一比一的複製才算及格,另外,總部還會傳授管理的經營理念,讓加盟主在經營生意時更有把握,Jet表示,明年菈芳黛將計畫以精油保養為主軸,希望能輔導更多不同類型的創業人一起壯大菈芳黛,目前正朝著今年底100家、明年拓展200家的目標努力中,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創業1定贏》線上購買: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
凌網電子書
台灣雲端書庫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