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特創新基地創業加速計畫 助新創團隊跨越難關

2019-12-11 作者/方琬廷

邁特創新基地創業加速計畫 助新創團隊跨越難關圖片

               圖片來源/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

  台灣的硬體開發製造實力名聞全球,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支持下,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透過「Mighty Net 硬體創業加速計畫」,在今年已成功輔導24家新創團隊,並吸引臺灣、新加坡、香港與美國多國新創來台汲取資源,日前假林口新創園區A3展演空間舉辦「Mighty Net HW Express 國際鏈接記者會」,分享今年度輔導加速的團隊成果,展現各界新創團隊的創業活力!

  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執行長戴憶帆表示,一個新創團隊在創業初期的階段,通常需要多面向的資源與協助,林口新創園就是個資源豐富的創業聚落,台灣有強大的硬體技術能力,因此吸引多家來自英、美、亞洲多國加速器進駐,各項資源都讓林口新創園能夠孕育出更多快速成長的新創團隊。

  今年參與硬體創業加速的團隊,其產品類型從無人機、機器人、IoT系統平台與裝置、桌上型真空成型機與3D列印機,以及與健康相關的檢測管理系統等等,Mighty Net指出,一直想要做的就是成為「硬體創新的最後一哩路」的推手,經過一年的輔導與協助,「Mighty Net 硬體創業加速計畫」成功幫助多家新創團隊邁入新的階段,明年將會以「Last Mile of Hardware innovation硬體新創最後一哩路」為主軸,繼續招募並幫助更多國內外的新創團隊跨越難關,為台灣注入創新、創業的活力。

  戴憶帆認為,台灣有機會變成下一個物聯網或人工智慧強國,因為不論是物聯網或人工智慧,最終談的都是「資料」這件事,而「資料」取得的前提是要有好的「工具」來收集資料,台灣在這塊還有非常大的機會。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