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催生創業線上平台 可望明年帶動營收成長

2019-12-23 作者/方琬廷

神腦催生創業線上平台 可望明年帶動營收成長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神腦力拼創新!日前舉辦法說會的神腦,公佈將打造全新「2R線上創業平台」,總裁林保雍表示,神腦已經準備兩、三年,將從中提供金流、物流,預計明年第2季起顯現效益。

  2R線上創業平台主要是扮演通訊、家電、保健等原廠和消費者、經銷客戶群以及個人的媒介,林保雍說,神腦的優勢就是提供24小時、雲端全商品以及多元的服務,主要也是希望協助大家跨越採購的門檻。有別於傳統電商的銷售模式,神腦扛下金流、物流,不會有庫存、壓資金的問題,第一波瞄準的是直銷、保險業務員,且該領域的人員具有人脈優勢。

  雖然現階段還沒有立竿見影,但是因為神腦在篩選上非常謹慎,對該平台神腦已經「練習」很久,在該平台中神腦扮演金流、物流的地位,訂價權由神腦掌控中,換句話說,是由神腦在掌控「銷售秩序」,預計明年第二季會有顯著表現。

  林保雍也透露,針對2R線上創業平台,明年會舉辦12場招商,神腦看好該平台可以降低投入成本卻提高效應,可望明年創造一股成長動能。除此之外,現在神腦除了和中華電合作的點以外,在智慧家庭以及智慧生活上也持續在著墨,例如未來策略將以三大產品為發展,包括通訊、家電、保健商品,且因應5G時代來臨,實體門市在明年首季也將推出智慧生活館二代店。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