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商場、轉運站的咖啡店為何賺?創業金省下100萬

2020-01-08 作者/黃纓婷

開在商場、轉運站的咖啡店為何賺?創業金省下100萬圖片

                                                         圖片來源/CaffeBene臉書粉專

 

  隨著景氣變遷,長年久踞咖啡寶座的星巴克,現在龍頭也換人當,看似咖啡生意不好經營,但還是有連鎖咖啡品牌轉移戰場,悄悄展店。在韓國擁有火紅人氣的CaffeBene(咖啡伴),前幾年引進來台,去年開始進駐中南部商場、轉運站等,成績亮眼,今年展店將主攻百貨商場,創業資金預估可省下100萬!


  CaffeBene的楊先生表示,其咖啡為中度烘焙,自然酸香的口感,非常順口,許多顧客大讚喝了不會失眠,成為品牌的核心靈魂;他更提到,目前推出的韓國首爾超人氣早餐就是搭配咖啡因運而生,餐點以貝果系列、蜜糖吐司、碳烤吐司、可頌為主,由於味道偏甜,配上咖啡享用融合出焦糖風味,正因這樣的味蕾變化,常常人手一袋套餐,提高客單價。

  楊先生透露今年會朝商場發展,主要是台南加盟主蔡先生的成功經驗,其以販售文創商品為主業,並有加盟其他美食小吃的豐富經驗,因CaffeBene的產品極具競爭力,評估後想朝商場發展,認為現代人消費習慣改變,多在商場解決吃喝玩樂,人潮眾多是其一大優勢,故陸續在台中麗寶樂園、台南家樂福、台鐵、高鐵、轉運站等進駐,果然成績驚人,一天營業額至少有2~3萬。

  此項成果令總部信心大增,決定轉換展店策略,以百貨商場為主,現也積極接洽美食街,替未來加盟主建樑搭橋。詢問CaffeBene的創業準備金?楊先生表示,30坪街邊店約300萬左右,百貨商場則因空間較小約200萬,純外帶店可壓在120萬,以上價格皆含裝潢、設備、加盟金、教育訓練等費用。原物料部分,總部除了供應咖啡豆、貝果、吐司、可頌、肉品外,還提供哈根達斯冰淇淋,門市可一同販售,另生鮮時蔬則是由加盟主自行採購,確保其新鮮度。

  觀察現今民眾的幸福指數,普遍因大環境不佳而下降,有別於坊間強調質感、顏色深沉的工業風裝潢,CaffeBene推出瀰漫溫暖、關懷氛圍的三代店,提供顧客舒適、愉悅的空間,以綠色明亮、乾淨簡約的裝潢為主,透過真誠、開放的態度迎接每一位顧客的造訪。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