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區才是優勢?初原麵場的經營哲學

2020-01-10 作者/方琬廷

蛋白區才是優勢?初原麵場的經營哲學圖片

                  圖片來源/初原麵場

  綜觀去年最夯的兩大現象,可以說以滿街的夾娃娃店、外送員為代表,這顯示出蛋黃區的店面已漸漸不是餐飲業開店的首選,初原麵場的陳家群老闆就談到,從名店與老店的倒店潮來看,整個台灣餐飲業界的風氣正在轉變,高租金、多人力、大坪數的型態,已落為高風險族群。

  約莫兩年前,陳老闆就已經嗅到蛋白區的商機,以往別人聽到他說「我不要開在蛋黃區」時都是滿滿的問號,沒想到現在的餐飲業環境,卻是讓人紛紛認同他的主張,陳老闆表示,倒店潮大部分都是因為租金、人力成本大大吃掉利潤,除非有大集團資金支撐,不然真的很難做,現在市場的風向球已吹向精簡人力、自助式餐點、小坪數店面,初原麵場自成立以來,始終以此為經營初衷,如今開出七家店,每一家都是屹立不搖,且業績穩定成長中。

  初原麵場在2019年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其穩定成長的原因是慎選加盟主、重質不重量,陳老闆說,初原麵場的每一個展店計畫,都是盡善盡美的代表,開了店後,總部也會持續協助加盟主行銷、創新,以及提供後端的資源,加盟主對總部有信心,總部才能更壯大,陳老闆分享,有加盟主甚至越做越有心得,手上已經握有一家以上的店。

  初原麵場總部因有成功方向及品牌效益,展店目標正在一步步達成中,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便是期許能夠拓展版圖,往中部邁進,陳老闆表示因知其然,才更需要執行,初原一直以來都是以社區生意為取向,是在地生活好鄰居、溫馨有人情味的店,經營哲學還望更多加盟主來了解!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