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茶飲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加盟主強力拉貨扳回一城

2020-01-13 作者/黃纓婷

這家茶飲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加盟主強力拉貨扳回一城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知名連鎖餐飲集團雅茗公布2019年度合併營收為1.91億元,年減6.09%,受因於淡季和匯率波動的影響,導致連續2個月衰退;然而,卻憑著加盟主強勢進貨力道回升,因此全年度合併營收為22.1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記錄。

  雅茗天地集團旗下目前擁有七大品牌,其中2006年在上海創立的「快樂檸檬」,成功開創大陸最成功的外帶茶飲創新品牌。如今,雅茗正引領茶飲事業邁向更專業的領域,目前約有1101家門市,營業據點遍布全球。

  雅茗去年全年展店數近340家,加上店型均為新型態店,帶動營收明顯成長。眺望今年,雅茗力拚成為「全球最佳茶飲創業平台」,目標展店可望翻倍成長,營收動能樂觀。

  雅茗今年擬定「擴大展店」、「國際合盟」、「投資併購」三箭齊發的發展策略。在海外,將持續強化與代理商的合作關係,與日本京王集團在京王鐵道沿線黃金地段加強展店,東京地區預估展出6~8店,日本其他地區的加盟腳步也不會停滯;在東協,自1月起將陸續與馬來西亞、印尼等代理商簽署MOU,升級為合資關係;同時,雅茗與美國舊金山的代理商關係已升級為合資夥伴,近期也將在美國設立直營總部,藉此讓美國各地加盟商加快發展。對於2020年預期營收,雅茗樂觀表示可望出現跳躍式成長。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