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從小培養!桃青年局寒假多元課程免費報名

2020-01-17 作者/黃纓婷

創業從小培養!桃青年局寒假多元課程免費報名圖片

                                                                      圖片來源/青年局

 

  想創業,從小就要開始!今年寒假,桃園市府青年局推出「好藝思冬令營」寒假體驗學習營,即日起至2月10日分別在桃園興光堡壘、新明青創基地、青創指揮部及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辦4大主題14場次系列課程及活動,凡就讀於國中、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學生憑學生證皆可免費報名參與。


  本次活動包含四大主題:「多元才藝課程」,規劃造型銅戒、皮革鑰匙圈、多肉植物、浮世繪等各類DIY課程;「探索體驗營」,帶領學生走出戶外,挑戰北台灣最多的高低空設施,新設施16米自由落體更是全新挑戰自我極限;「創客Maker體驗課程」,是機器人樂園體驗活動及無人機培訓計畫宣傳體驗活動;「虛擬實境AR/VR體驗課程」,教你用手機拍出精彩短影音。

  另外,青年局青藝聚落與三大青創基地夜晚更是精彩可期,興光堡壘除了開設多樣化課程,寒假期間亦延長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為上午9點至晚間9點。G10!GO貨櫃市集將再次變身,櫃位轉換期間,民眾仍可悠遊其中享受G10充滿歐風綠意的休憩場域。

  還有三大青創基地,第一個結合Coworking x Maker Space的青創指揮部、以ICT產業為主軸,VR/AR/MR為重點發展,鏈結國際的安東青創基地及特別專注在發展「AI及智慧機器人」領域的新明青創基地,提供青年創業所需資源,讓創業這條路上不再孤獨,成為大家堅強的後盾。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