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主播一度窮到只剩12元!創業賣臘肉助單親媽

2020-01-20 作者/黃纓婷

前女主播一度窮到只剩12元!創業賣臘肉助單親媽圖片

                                                             圖片來源/日好食堂臉書粉專

 

  同樣身為單親媽媽的前主播黃惠蘭,創立日好食堂幫助單親媽媽,以生機概念做臘肉,不放防腐劑和亞硝酸鹽,只希望消費者能吃得健康。黃惠蘭聘請單親媽媽當員工,提供他們良好的工作環境,並盼能透過一己之力幫助更多人。


  黃惠蘭過去因嫁入豪門而離開主播台,種種原因,最後走上離婚一途,自己帶著三個小孩生活,曾一度窮到只剩12元,由於離婚時已年屆40,找工作時頻頻碰壁,還好遇到一名董姓企業家,聘請她擔任行銷經理,才漸漸闖出自己的事業。

  將心比心的她,想起當初自己離婚、找不到工作的困境,動了想幫助其他單親媽媽的念頭,於是開始創業賣臘肉。黃惠蘭表示,日好臘肉顛覆傳統的臘肉做法,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亞硝酸鹽,豬肉更嚴選極品「究好豬」,製作過程採全程低溫製作,並用真空包裝,可保留原味,消費者購買後可切片直接食用或簡單加熱,也能加入各式料理之中。

  日好食堂和單親媽媽協會合作,提供這些單親媽媽們一份穩定的工作,從生產、包裝、銷售都讓媽媽們包辦,希望她們能夠在好的環境下工作,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來源,不要再為經濟傷神煩惱。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