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重擊餐飲!這些業者憑這招提升營收

2020-02-12 作者/黃纓婷

新冠肺炎重擊餐飲!這些業者憑這招提升營收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近期,新冠肺炎來勢洶洶,不僅衝擊旅遊業,餐飲業也連帶遭受災情,業績大幅下滑。許多民眾足不出戶,來客率變少,相對外送比例增加。藝人NONO經營的雞排店與手搖飲,以及高雄餐飲業者為了因應這波疫情導致的業績衰退,也擬定了因應措施。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來台觀光客減少,甚至國人出門意願也都降低,導致店家來客數下降。尤其展店在夜市的艋舺雞排首當其衝,不過其他區域的分店因有外送服務,憑著外送訂單的提升,衝擊沒有預期的嚴重。

  為了刺激民眾消費意願,NONO另一品牌花羨沐嵐推出飲料促銷方案,主打鳳梨口味,同時也幫助果農,推出鳳檸冰茶,來店消費可享買一送一。另外,高雄有五星級餐廳當街擺起推車,賣的卻是百元便當,甚至還有高檔火鍋也能外帶。

  由於高雄因肺炎疫情,使得民眾出現恐慌心態,根本不敢上門消費,業者紛紛找方法自救,有飯店餐廳推出混搭套餐,五星級餐廳也把春酒檔期延到四月底,甚至訂席的民眾也能換成餐券,分批使用,將損害降到最低。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